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主线)X曲明申 乙女向

【第九十四节 男孩女孩?】

  

  “露露,我难受!快!快!杀了我!杀了我!”就在马茂年痛苦出声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那一股被突然唤醒的疼痛,四肢百骸像是在被烈火炙烤,又像是有东西在生生啃下我身上的肉,神经突突直跳,身体痉挛抽搐疼得我说不出话,下意识的咬紧下唇让呜咽声湮灭在嗓子里。

  

  被王盟和黎簇合力捆在椅子上时我的意识有了短暂的清醒,吴邪与我面对着被捆在椅子上。他青筋暴起目次欲裂却在对上我满眼泪光时好似有了片刻清醒。又一轮更剧烈的疼痛袭来,我无暇顾及其它,竭尽全部身心用以抵抗一波又一波袭来的疼痛。

  

  我的脑中像是走马灯一般略过我的前半生,在耳鸣声和一众嘈杂的哭喊嘶吼声中我的眼前闪过阵阵白光,一声带着颤抖的轻呼将我从昏厥边缘拽了回来,是吴邪。“天……天真……”他被人从椅子上解开了,温热的手心贴在我被冷汗浸透的脸颊,“是我,马上就好,马上就好,阿瑶,别睡……”

  

  “在,在腰侧,小黎簇,下手快点。”我的口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咬牙说完这段话,王盟递了块手帕塞在我齿间,腰侧的衣服被刀划开个口子,黎簇按住虫子的时候我的眼前一阵发白以至于皮肤被切开始都已经麻木。

  

  吴邪半跪在我身侧捂住我的眼睛,“别怕,阿瑶,别怕。”黎簇卷住虫子尾巴的时候它挣扎拼命往回钻以至于我整个人不受控的抽搐更加剧烈,在感觉到虫子被拉出去的几乎瞬间我眼前一黑,喉咙里像是塞了一块巨大的棉花憋的我几近窒息。

  

  再次清醒时面前是吴邪放大几倍的脸,红血丝爬满眼眶,眼睛红的充血,是少有的惊慌失措。他像是终于找到浮木的溺水者紧紧抱住我,口中呢喃着,“幸好,幸好,我差点以为要再次失去你……”感受到后背的湿意,我也眼眶发酸。

  

  转转松绑的双手,我有气无力的拍拍他肩膀,“放心吧吴邪同志,祸害遗千年,胖胖那里不会没法交代的,你我都且有的活呢。诶孩子是男是女啊?抱来给我看看~”吴邪气得伤口疼,想拍我一巴掌又顾忌我的伤势,只能咬着牙没好气的瞪我,“我就白瞎担心你!孩子被我大卸八块了!”

  

  骂完就擦擦眼泪坐回椅子上捂着伤口生闷气了,我瘫在椅子上舔舐被自己咬伤的创口看他鲜活的表情忍不住笑,活着真好,能活着见到小狗生气,真好。

  

  拔虫子时割开的创口并不算大,简单缝合后大部队休整一天准备第三天出发。仰面躺在床上我和王盟有一搭没一搭唠着嗑,吴邪和黎簇又出去谈心了,而我感叹于过了今天下次再有床睡就不知道是哪天了死活不肯跟着出去,吴邪简单挣扎了片刻就随我去了。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