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主线)X曲明申 乙女

【第九十三节 虫子】

  

   “我去这什么东西!”黎簇忍不住问,吴邪扯过一边不知道做什么用的布慢悠悠擦手,“就是它导致叶枭自残而死的。”黎簇呕的脸色苍白,眼睛里满是错愕,“这么长的东西怎么跑到他身体里去的!”我看了看吴邪怎么擦也擦不干净的手有些嫌弃,从兜里掏出一包湿巾递过去,“用这个。”

  

  吴邪的眼里迸发出几丝难以置信,“你哆啦a瑶啊湿巾都有?”我冲他翻个白眼,“是是是,我是天真专属百宝箱,快擦吧。黎簇你过来。”黎簇有些不情不愿的靠过来,被我一把拉住胳膊撸起袖子,用指甲使劲抓挠,黎簇一边躲避一边小声尖叫,被我一巴掌拍在脑门上。

  

  “别叫了!用刚刚解刨了尸体的菜刀还是我的手你选!”黎簇不明白原因,但还是一脸委屈乖巧的选了手。吴邪有些诧异的看着我的动作,“阿瑶,他没事?”我头也不回,一心想在其他人找下来之前尽快做完伪装,“对,因为那个东西。”

  

  黎簇满头雾水的听着我俩的对话,刚把衣袖放下来一边跳脚一边吸着冷气妄图止痛时菜头就从楼梯上踏下来,看了一眼人都在,扯开嗓子朝上面喊了一句,“人都在这儿呢!”没了老麦那个头铁的,其他人虽面色不善但也没有说什么难听的话。

  

  我的变色不变,心里却升起一丝隐秘的庆幸,还好早早弄死了那个刺儿头,否则我早忍不住撕破脸了。

  

  马茂年阴沉沉坐在大厅的凳子上翘着拐杖质问,“你们为什么在地下室,还挖出叶枭的尸体!你们到底想做什么!”黎簇迫不及待开口辩解,“我们挖出尸体是为了找出病因!这条虫子就是凶手!就是它钻到人的身体里才导致所有人发病的!”

  

  马茂年的表情越发焦躁,“小屁孩你少蒙我!这么大的虫子怎么可能钻到人的身体里去?吴邪我给你十秒钟时间解释这一切!”他的声音震得我耳朵都有些难受,吴邪面上依旧辨不出喜怒,“马老板,我给你梳理一下情况,现在发病的是苏难,凯凯,曾爷,王导,还有你。”

  

  王导几个人被苏难的手下拖回来丢在角落瑟瑟发抖,王导颤抖着手否认,“我没病我真的没病……”菜头伸手拉过他一把掀开他的袖子,胳膊上密密麻麻全是挠痕,菜头放开他的胳膊时他队伍里的人霎时退开几步就像在躲避什么脏东西,面上都是惊恐。

  

  吴邪只瞥了一眼又接着开口,“现在没发病的就是这几个没有第三次下地宫的人,还不够明显吗。”黎簇表情微变,终于领悟到我和吴邪打的哑谜。马茂年焦躁的情绪越来越明显声音大的几乎要怒吼起来,“你到底要说什么!能不能直接告诉我原因!”

  

  吴邪拎起茶壶示意他看过来,一壶水倒进桶里的瞬间那虫子扭曲的又胀大几倍几乎要漫出桶外。黎簇开口解释,“叶枭就是因为这虫子不停胀大才痛苦死掉的。”吴邪接上黎簇的话,“叶枭的死法和西宫墙上描绘的一模一样,这些虫子就是地宫里的孢子,叶枭触碰了植物,那些孢子进入了他的身体。水喝的越多,虫子长得越大,叶枭想把它们从身体里弄出来但没有办法,所以……”

  

  “所以他才开始自残,可惜多几个窟窿明显阻止不了虫子四处游走。”我语气淡淡的接过话头,“苏难也是因为游泳才突然变严重。”马茂年一拍桌子又低吼起来,“简直是一派胡言!你们三个也下了地宫为什么你们没有事?!”

  

  我翻翻白眼不耐烦的卷起自己的袖子露出挠的紫红还伴有许多伤口的胳膊,黎簇也乖巧的卷起袖口,吴邪面色复杂的看了看我,同样露出自己已经被挠的紫红的胳膊,“老天爷是公平的。”没有人注意黎簇胳膊挠伤的颜色相对我们而言淡了许多,也让我忍不住松口气。

  

  

  

   

  【上一篇正好本合集第一百条,加更一条庆祝一下。】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