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主线)X曲明申 乙女

 【第九十五节 在外面给我留点面子】

  

  一行人简单吃过饭后再次启程,我不出意外的在队伍里看见了嘎鲁,他依旧一副没心没肺的傻子模样跟着杨红露跑前跑后,队伍里又少了个人,是昨天第一个被做了实验的曾爷。他们摄制组的人对于同伴死亡的态度已经近乎麻木,只象征性的问问尸体有没有安置好就跟着收拾行李了。

  

  避开嘎鲁身边,我的视线有意无意扫过井口,别人或许没有发现,但待在窗边的我目睹了嘎鲁抛尸的全过程,他演傻子演的真好,要不是总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努努力拿个小金人不成问题。

  

  黎簇往骆驼背上绑着东西,见我不动就顺着我眼神的方向望过去,“姐,一口井有什么好看的?”撇了眼跑到队尾撒欢的嘎鲁,我不动声色移开视线,“小孩,他跟你说过了吧,这个队伍里除了我们谁都不要信。”他不明所以的点头我才又挂上一副笑眯眯的模样,“那就好,乖孩子不要和坏小孩玩哦。”

  

  “我成年了!所以姐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要看井口?”我背过身去冲他摆手,“不可说不可说,说了倒胃口。”走到吴邪身边时苏难才走远,吴邪正低头整理着装,说话时头也不抬,“来了,刚和小孩聊什么呢?”伸手替他抚平翘起的领口,我有些好奇的开口,“这两天没打井里的水吧?”

  

  他抬头看我有些不明所以,“没有,前几天打上来的水还挺多。”我才抚着胸口做欣慰状,“那就好那就好,我可不想喝尸水,泡着尸体的也不行。”吴邪目光沉沉,“曾爷被他们丢进水井了?”我故作害怕的打个冷战,“苏难他们可没那么缺德,只有‘他’,这小子装的是真好,抛尸时候那一脸的阴霾我看着都发怵。”

  

  “所以苏难他们也不知道他是汪家人?”我没滋没味的撇撇嘴,“天真你真是没有以前好玩了,根本吓不着。”故作惋惜的叹口气,“苏难大概猜到了,其他人不知道,他过来了。”嘎鲁蹦蹦跳跳过来拉住我胳膊,“玩……和我玩。”

  

  吴邪帮着我把胳膊拯救出来,笑着从兜里掏出一颗糖递给他,“黎簇去屋里搬东西了,去,找他玩。”嘎鲁撕开包装把糖丢进口中,又跑屋里去找黎簇,我满脸同情的跟着他望进去,比个大拇指,“吴小狗,真损啊,不愧是你!”“曲水瑶你是狗吧!”他面有愠色提起包就要打我,但我反应更快躲过,“诶诶吴小狗你是不是玩不起!还有我现在叫解瑶忱别叫错了!”

  

  他掐着腰站在原地一脸无奈,“你就仗着我不敢真打你吧,皮没完了,在外面给我留点面子!还有,你那名字改回去吧,叫着别扭,反正要回去就和小曲坦白了。”我把包背起来没所谓的耸耸肩,“回去再说呗,不过暂时先装一装吧,我怕被他们抓回去做实验,毕竟你吴邪身边的人,我原来那个身份怕是被扒的连苦茶子都不剩了。”

  

  在客栈待了几天再度出发的众人惰性更甚,没走多远就一个个有气无力恨不得被骆驼拖着走,只有嘎鲁依旧精力旺盛前后跑个没完,烦人的不得了。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