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X曲明申

 【第八十六节 俩傻子】

  

  大厅中的闹剧告一段落,我静静地倚在房间的窗边感受身上时不时传来的刺痛感,那个东西因为迟迟吸收不到足够的水分显得躁动不安,但尚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黎簇和吴邪大概是出去晒太阳了,此刻还有王盟陪着我,他玩着手机眼神时不时飘向我,欲言又止。

  

  终于在我灭掉第三根烟之后他才放下手机开口劝我,“阿瑶小姐,你……要不还是少抽点吧?”……整不会了,我想了好多他可能会问的问题,愣是没想到他纠结了这么久居然是说这个,我失笑摇头,“不行啊王盟盟,我愁啊。”他挠了挠头有些不解的看着我,“为什么?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走啊?”

  

  乐到了,我忍不住想逗逗他,故作深沉的开口问,“如果你知道自己很快就要生了,还能这么淡定吗?”他几乎惊叫出声,“阿瑶小姐你怀了!什么时候的事!难道是老唔唔……”我手疾眼快翻过床扑过去捂住他的嘴,“王盟你疯了吗!我就开个玩笑你反应这么大!我跟你老板有没有点什么你还不清楚吗!”

  

  他挣扎无果,索性也不动了,只是面带怀疑用小眼神扫了扫我平坦的小腹,确定他不会再“口出狂言”我才松开手。“阿瑶小姐,你还是少跟胖爷混吧,满嘴跑火车。”他说完话抓起手机就窜出了门,气得我咬牙切齿站在屋里冲他喊,“诶你小子!小心我跟胖胖告你的状!”

  

  下楼后我还在用眼神鞭笞他,吴邪和黎簇就一前一后从外面走了进来。看着面色黑沉的黎簇,王盟夹了块羊腿放进他的碗里,看见他抱着羊腿啃,吴邪才开口问我,“今天怎么不见你出来?”我趴在桌子上有些无精打采,“心累,被王盟盟怼了。”

  

  王盟双手举起做投降状迎向吴邪询问的眼神,“老板,阿瑶小姐她骗我,她说她要生了!”黎簇看向我的眼神里带着清澈的愚蠢,“姐姐你怀了?看不出来啊。”吴邪嗤笑,一巴掌拍上他的后脑勺,“吃你的羊腿。”黎簇有些委屈的用手腕揉揉自己的脑袋,犹犹豫豫的瞧了瞧我的肚子,又埋头苦吃。

  

  “阿瑶,你满嘴跑火车的毛病真该改改了,你看这一个两个说不定就真信了。”要不然说吴小狗蔫儿坏,暗戳戳说他俩傻呢。我有些委屈,“可是我身上疼……得找点事做转移注意力。”他有些无奈的看看我,放下手中切肉的刀坐到我身边低声询问,“要不你再回去歇会儿。”

  

  我摇头拒绝,“不了,在哪儿都是疼,再躺骨头都躺软了。”他摸摸我脑袋不再开口,苏日格走到我们旁边添茶,看着我有些苍白的脸色开口询问,吴邪只说是小女孩的事,苏日格便了然的点点头,添完茶就走开了。那边黎簇突然猛咳几声吐出个黏糊糊的东西,有些惊恐的看向我们,“这是个什么东西!”

  

  吴邪低声叮嘱他旅馆里的东西尽量不要碰,就强硬的扶着有些虚脱的我回了房间,黎簇和王盟也紧随我们回屋。没说几句话,门外又传来咚咚的敲门声,是苏日格来送热水。低声询问几句今天众人的情况,几人又各自躺下了。

  

  隔着一个过道的距离,我和吴邪对视许久,明天就要开始不太平了。

  

  

  

  【今日份的更新送上——】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