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X曲明申

 【第八十五节 旅馆】

  

  看着牵着骆驼的年轻小伙一点点朝我们靠近,其他人一派狂喜,王导摄制组的几个小姑娘甚至开心得要落下泪来,只有吴邪若有所思的朝我递了一个眼神。不动声色冲他点个头,两个人皆挂上虚伪的笑意,参与进这场看似死里逃生的狂欢。

  

  高兴够了后,马茂年又恢复了那副高高在上颐指气使的派头,命令这个看似憨傻的汉子带我们去他家休整。这人依旧笑嘻嘻的痴傻模样,让众人坐上他的骆驼,一行人浩浩荡荡跨过几座沙坡去到他家的旅馆。

  

  出门迎接的是一个黑壮却看着年轻的妇女,看着一大群人的到来她有些无措的搓了搓衣角,然后帮着汉子让众人下了骆驼进到旅馆里。简单说明来意后我们也在交谈中知道了她和汉子的名字,女的叫苏日格,男的叫嘎鲁,她的男人死的早,母子二人相依为命经营着这个不大的旅馆。

  

  步行了两天的众人此刻皆疲惫不堪,喝了几碗水又吃了些东西就各自进了房间休整,我和吴邪浅浅抿了几口水润唇也拉着王盟和黎簇进屋,为了安全起见四个人睡了一个屋子,索性这地方床也够多,没有多做言语几人就各自睡去。

  

  第二天因腹部的刺痛感醒来时,吴邪正坐在窗边,手里点着烟,眼神飘忽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黎簇和王盟不见踪影,想来大概是出去溜达熟悉环境了。我静静地盯着吴邪出了神,记忆飘回到他将自己锁在地下室时的模样,与此刻的他渐渐重合,却又有哪里不太一样。

  

  那边的人似乎低笑一声,“阿瑶,想什么呢?”我回神也对他笑笑,“在想吴老板怎么魅力不减当年呢。”他掐灭了烟走到我床边蹲下,“那是,我也这么觉着。好了起来吧,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我直冲他点头,“肚子疼,速速告诉我茅厕在哪儿!”

  

  他有些无语的盯着我,“你这话让我想起了宿醉后那天早上,你也是这样,一见面就问我厕所在哪儿。苏日格说这边没有厕所,出去找个没人的地方解决就行。”我从床上蹦起来窜出去几米远,不得已又窜了回来,“天真!纸!”他翻个白眼指指桌子,顾不上和逛回来的王盟说话,我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解决完人生大事,我摸着肚子上那个隐约可以摸到的条状物体走回旅馆内,所以终究还是躲不掉开膛破肚这一遭啊,想想都疼。进到大厅里,苏日格在摆碗筷,我从善如流凑上去帮着她摆,一边和她搭话,“诶姐姐,你们母子俩在沙漠里生活不无趣吗?我在这里头待了没几天就无聊的不行了。”

  

  她温柔的笑着,“你瞧着才十几岁的年纪,叫我婶子吧。你们年轻人待不住很正常,我都在这生活几十年了,早习惯了。但我儿子嘎鲁待不住,这不天天到处乱逛才刚好遇上你们,给你们带回来了嘛。”

  

  两人聊着天,黎簇下来冲我打个招呼出去了,东西摆好,其他人陆陆续续下来,吴邪也从外面溜达回来。他慢悠悠递个眼神给我,我也从善如流去到他身旁坐定,一行人吃了些东西,嘎鲁就哭着从外面冲进来扑进了苏日格怀里。

  

  黎簇进来时面色微冷,拉开一张椅子坐到我身边,吴邪开口询问情况后也不再说话,那边苏日格还在安慰嘎鲁,只说是小孩子打闹不碍事。嘎鲁在桌子旁跑来跑去,戳戳这个,和那个说几句话,众人吵闹片刻马茂年就坐不住了,问苏难何时启程。

  

  苏难说最近大家都很累,建议休整两天,马茂年也同意了。黎簇被嘎鲁硬拽出去要他陪着玩,不一会儿,苏难队伍里那个叫叶枭的猛的弓起身子,只说肚子疼。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