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主线)X曲明申 乙女

 【第八十七节 叶枭死了】

  

  沙漠里的天总是亮的格外早,我们是被苏日格的惊叫声吵醒的,几人迅速从床上翻起往外走。到达现场时苏难已经在尸体旁蹲着了,死的人是叶枭,那个昨天就喊肚子疼的男人。苏难面色沉重,不发一言,吴邪蹲在尸体前检查尸体的情况,“是刀伤。”

  

  黎簇站在外围面色灰白几欲作呕,我凑近几步细细打量,苏难的表情有些怪异,“怎么会是刀伤?”不知从几时起,吴邪对苏难就没有好脸色了,此刻说出的话也有些刻薄,“他是你的人,他什么情况你应该比我清楚。”苏难的眉头紧紧皱起,“他自己要跑我有什么办法,昨天晚上他就异常狂躁,今早就这样了。”

  

  “可是我昨晚出来上厕所的时候这儿还没人呢。”黎簇小声嘟囔的声音被苏难敏锐察觉,眼神如刀般刺过去,我略微倾斜挡住她的视线,“苏姐姐,这小屁孩儿能干点啥啊。”她面色不虞却也相信黎簇做不出杀人的事。

  

  吴邪面色沉沉的拉回话题,“别看了,他是自杀。”苏难脸上带起几分嘲讽质疑道,“怎么可能是他自己,我出来混了这么多年还没见过这样自杀的呢。”吴邪也不恼,用最平静的语气解释了叶枭几乎每一处伤口的形状和下刀方式,还有近乎于布满全身的挠痕。

  

  仔细观察了他的耳朵的伤和塞满耳孔的刀片,吴邪一只手卡住叶枭的脸颊使劲一捏,他口中近乎破碎血肉黏糊成一片呈现在众人眼前,黎簇踉跄着后退几步扶着栏杆吐了,吴邪语气依旧平静,“看来刀片几乎都被吞掉了。”我指指尸体的耳廓,颇有几分虚心求学的模样,“为什么把刀片塞耳朵里?”

  

  苏难面色阴沉的伸手合上叶枭的眼睛,“耳鸣,他死之前一定很痛苦。”轻轻抚了抚自己的耳朵,我站起身后退几步去瞧黎簇的情况,他冲我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一擦嘴低声开口,“和黄严的死法一样。”瞥见苏难移来的眼神,我压了压他的手背示意回去再说。

  

  屋内气氛一派沉重,众人齐聚在餐桌前。我晚了几步,王盟和黎簇分别落在吴邪身侧,我不想跟其他人有过多接触,干脆席地坐在吴邪身后玩他的衣摆。“这个叶枭是因为扛不住压力自杀了断的。”我有些诧异的戳戳他的后腰,天真你倒是编个像样一点的理由出来啊。场上众人面色不一,却也都是显而易见的不信。

  

  马茂年率先开口,“一个正常男人怎么可能用小刀把自己割死?”吴邪语气依旧淡淡的听不出情绪,“可能是他精神有问题吧。”苏难出言否定,“叶枭他跟了我很多年,有问题我会第一时间发现的。”王导今天显得格外烦躁,开口时语气很冲,“那还有别的可能性吗,没有就别在这儿浪费时间了。”

  

  坐在地上屁股有点凉,我拍拍手掌借吴邪的力站起身来,他侧过身帮我掸衣摆的土,连个眼神都没分给王导,“还有一种可能,他是被毒死的。”苏难和马茂年的脸上都带了几分犹疑,“所以可能有人按耐不住出手了,也就是说咱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有嫌疑,那好,现在开始所有人都不许出门。”王导的语气带着几分显而易见的焦躁,“我们干什么你管得着吗?”说完起身就要离开,又被苏难的人按回座位上。

  

  马茂年用上笃定的语气说现在谁着急出去谁就是心虚,苏难则开始捋时间和众人做过的事情,情况陷入僵局,这奇怪的场面让我有了几分在玩剧本杀的错落感。微微侧脸对上我饶有兴趣的视线,吴邪竟也露出几分笑意,轻轻朝我眨眼,示意我去看苏日格和嘎鲁。

  

  我的眼神顺着苏日格倒茶的路线移动,倚在厨房门边自娱自乐的嘎鲁突然哼起了歌,是马日拉经常哼的调调,“酒干倘卖无……”黎簇有些疑惑的看向吴邪,“这歌是不是在哪儿听过……”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