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小曲崽崽 养娃日记X盗笔

 【第四十七节 霍家】 

  

  胖子的注意力被场上情况吸引住,一刻也不肯挪眼,天真也有些紧张的开口问现在的叫价,知道价格已经飙到一亿时就僵在了原地,胖子满脸兴奋的指着台上的旗袍女子,感叹她的耳朵太灵听那么多价居然也无错。

  

  倾身上前捏捏天真的肩膀示意他放松,将胖子拉回来时他还意犹未尽,我尽量压低声音告诉他俩那位是新月饭店的听奴,耳朵极其好用,就我与他二人现下说话的音量她都听得见。

  

  拉着胖子向下望时她也抬眼望了过来,骇了胖子一大跳,直说不敢相信人的耳朵能这么灵非要再试,我手疾眼快捂住他的嘴以防他再透露些什么,待会儿想跑都难。手机打字交流后天真又安安稳稳坐住了,胖子也不再向下望,端的是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正经模样。

  

  我将手机上的字也给小哥瞧了后也做出一副入定的模样不再言语。却不想霍仙姑会使绊子,她瞧着我们四人安静下来,望向我的眸子里好奇只增不减,挂了笑望向声声慢开口道,“他们要跑。”

  

  听到声音的几乎瞬间声声慢就大喝一声,四面涌出许多伙计就向上跑来,喊胖子看好吴邪让他坐住,张起灵已经飞身下了一楼开始混战,那厢解雨臣翻过栏杆拦到了小哥面前,顾不得其他,我守到门前静看他们努力破门,却不想突然后脑一疼就失去了意识。

  

  吴邪回头时门还未开但我已然不见踪影,只当我害怕躲了起来,逃出去后发现电话打不通人也无踪影,才知道不妙。所以当霍秀秀开着红旗车停在他们仨旁边时,吴邪的面色一时有些晦暗不明,上车后倒是秀秀先开口打了招呼,“吴邪哥哥,初次介绍,我叫霍秀秀,好久不见啦,你还是一样呆哦。”

  

  吴邪虽心有疑惑,面上表情还是严肃的很,“别套近乎,我们带来的姑娘是不是在你家。”霍秀秀闻言有些心虚,“她被奶奶请去做客了,说是有些事要问……”胖子先压不住阴阳怪气道,“那你家的规矩还挺有意思啊,请人做客靠绑架是吧?”

  

  猜都知道人是被绑去的,只是不知道是迷晕还是打昏,否则他们两个楼上的不至于连声音都听不到。吴邪知道阿瑶没有危险也心下稍定,有一搭没一搭和秀秀聊起来……

  

  我醒来时后脑还略略泛着些疼,从沙发坐起来时面前坐着的老太太正是霍仙姑。“霍老太太,你的人下手也太狠了,我这脑袋后边都长包了,再重点我可就瘫了。”我揉着后脑呲牙咧嘴的模样似乎有些逗笑了她,“我瞧着你不像是九门中人,却知道许多,有些事问你。”

  

  此刻的她不似在饭店时咄咄逼人的模样,只是面上依旧淡淡的,我放下手也端正了坐姿答她,“看这情况不问出点什么我大概走不了了,您问吧。”我思考了一下略一停顿,“不过医药费还是要赔的啊,我这脑袋还疼呢……”

  

  霍老太太是个人精,为了搪塞过她的问话我还费了不少的脑筋,再看到天真他们是在霍家的院子里,三人连带着霍秀秀都挂了些彩。我和天真对视了眼,听着秀秀说他们一路过来的遭遇站回了天真身后,胖子抬手拍拍我的肩,我苦兮兮冲他一撇嘴,指指脑袋,口型回他,“别嫉妒,我也受伤了。”

  

  胖子突然笑的灿烂,伸手给我揉了揉脑袋,冲他眨眨眼,我们又回过头去看霍老太太和天真交锋。

  

  

  

  

  

  【人在火车上,不知道干啥好,又开始码字了,消磨时间的好方法】

  【评论即催更,观众老爷们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