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小曲崽崽 养娃日记X盗笔

【第四十六节 点天灯】 

  

  进入隔间后,我稍作停顿观察了下周围的人员分布,天真被我拉住,疑惑的看向我,我只摇头,暗自用手指点点他紧绷的手臂。他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霍婆婆在吗?”

  

  随即屏风后有人说话,“这边。”一行四人绕过屏风后,我们终于见到了霍仙姑,她虽已年老,但仍能从银白的发丝和雪白的面庞中窥得年轻时的风采,绕是现在的模样也晃的我愣神。

  

  她身旁的小姑娘看着年岁不大却从眉眼中透出一股别样的媚意,与霍仙姑如出一辙的雪白肤色让我瞬间意识到她是谁。稍稍退开几步站到墙边,万一待会儿打起来,我的身手可不够打十分钟的。

  

  吴邪正紧张着,也没有意识到我的动作,倒是霍仙姑颇有些意外的瞧我一眼,才又将视线移回到吴邪身上。我靠着墙听着二位有来有往的言语交锋,只恨自己没有带把瓜子,这不正是吃瓜的大好时机吗,失策了。

  

  他俩的谈判陷入僵局时,他下意识看了眼胖子,我只觉得要遭。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和胖子就眼神交流完毕一屁股坐在了霍仙姑旁边的椅子上,我绝望的捂上脸不忍再看,“谁让你坐这儿的!站起来!”霍仙姑怒喝道。

  

  吴邪被喝的一懵,才猛然想起我在楼下提醒过让他不要坐,然而此刻朝我投来求救的眼神已然无用了,我只能稍稍挪开捂着的手对他做口型,“硬着头皮坐吧。”

  

  等到拍卖单子拿上来,领班的带着谄媚的笑端上来一壶极品碧螺春时,吴邪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再次用那一双漂亮的狗狗眼求助似的望向我时,我还是没忍住走到他身后,用手死死压住他的肩膀,凑近耳边低声开口解释。

  

  听到“点天灯”和这个位置的意义时,他的脸煞白,跟屁股上着了火似的就要跳起来,却被我死死按在凳子上,“你现在起来就前功尽弃了。”转头又看见霍老太太戏谑似的眼神,吴邪胸口不由得憋了一口气,于是握住椅子把手坐住了。

  

  

  吴邪那边屁股粘到了椅子上,小哥和胖子也尽职尽责扮演保镖的角色给他撑场子,我趁着无人注意默默挪到门口,把披肩拿下来拴在了门环上,等会子要打架,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吧,只可惜了我漂亮的蕾丝披肩。

  

  这厢拍卖品的展示已然到了鬼玺,天真的眼睛不由飘到了冷面酷哥张起灵的身上,他上次见到这个东西是在云顶天宫,眼前这个人就抱着这个所谓鬼玺,如今再见,竟有些错乱之感,只是不只这只鬼玺从何而来。

  

  眼见场里的价格越叫越高,吴邪也似被凉水浇了个透心凉,头上不住的在冒冷汗,小哥忽的凑上去前去捏上了吴邪的肩膀,也不知是什么缘故,天真居然奇迹般的镇静下来了。看起来好有用!回头就找小哥拜师!

  

  

  

  

  【啊不行,遭反噬了,之前熬夜的后遗症来了,困得不行,晚安观众老爷们~评论即催更哈~观众老爷们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