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小曲崽崽 养娃日记X盗笔

【第四十八节 躲起来】

  

  吴邪和霍老太太二人交流一番后,霍仙姑神色莫名,思索着朝我们三人走来,“谁身上有麒麟纹身。”胖子那个不着调的就要开口调侃,却被我拽住胳膊,又指了指小哥,她有些发抖,语气忽的带了些恭敬的朝小哥开口,“能让我看看您的手吗?” 

  

  小哥始终是那副面无表情的神色,也没说拒绝,霍老太于是捧起小哥的右手查看。我拉着胖子默默退开几步,他还不知为何时,霍仙姑就后退两步猛然跪了下去,霍秀秀有些慌张,却也下意识随着她奶奶跪下。吴邪看见这一幕时眼里是深深的迷茫,但还是上去试图搀老太太起来,见拉不动就喊着胖子一起把她拉了起来。

  

  霍仙姑有些无力的叹气,“听你说队伍里有身上有麒麟纹身的人时,我就知道我女儿回不来了。”又带着些急迫的望着小哥,“您还记得我吗?那些事我和吴老狗他们约定了不能说,但只要您想听……”却见小哥摇头,“我不信任你。”

  

  我一时有些看不清他的神色,是迷茫,还是无措,他只望向吴邪,“带我回家。”吴邪也没见过他这副模样,于是带着我们准备离开,走出门口时秀秀追了上来,“现在外面都是新月饭店和琉璃孙的人,我家可以保你们。”

  

  吴邪还在思考,秀秀又看了眼小哥说,“关于他的事,我可能知道一点。”于是无人反对,一行人上了车就由着霍秀秀带着去了个看起来很老旧的宅子。虽老旧,胖子却看的眼冒金光,毕竟在北京城里这么大的宅子可不是一般人住的起的,前清时期怎么着也得是个王爷的地盘儿。

  

  简单说明后我们就收拾起房间来,吃穿铺盖晚上秀秀会让人送过来,索性几人对住宿条件方面也没什么苛刻要求,于是简单一扫尘土就又围坐在一起说起霍仙姑奇怪的态度和鬼玺。我始终不发一言的态度让天真和胖子倍感新奇,甚至天真都要伸手来撕我的脸皮看看是不是本人了。

  

  看着他俩的表情我直发笑,对于霍仙姑这个人我属实不知道如何评,只是现下的情况她确实没有恶意,至于鬼玺,我默默拉起小哥方才碰了鬼玺的手展示红斑。“首先感谢小哥如今没有那么抗拒我了,其次就是,嗯,它有毒 。”小哥的眼神只定在我脸上两秒又移走了,小天真有些咬牙切齿,“有毒你不早说。”

  

  胖子赶忙拉着小哥抱着鬼玺去冲洗,吴邪看着我的表情有些耐人寻味,“阿瑶,你和霍婆婆说了些什么,现下该说说了吧?”我佯装思考,下一秒手就出现在了吴小狗的额头上并弹了一个响亮的脑瓜崩。

  

  吴小狗被我一个突袭弹的直喊痛,我收回手又拖住自己的脸,冲着他笑得神秘,“小天真,好奇心太强只会害了你,你三叔没教过你吗?”稍一思索,“今天还没给小曲打电话呢,你们慢慢讨论啊~”于是璇身回屋和小曲煲电话粥了。

  

  自打上次失联一次后小曲的安全感骤减,每日都得打个电话汇报一下,甜蜜的负担诶。

  

  

  

  【这几章曲崽出场有点少捏,但是要把他从行动里摘出来确实得如此捏(一些奇怪口音)……评论即催更,观众老爷们食用愉快~】

  【ps:长沙居然搜不到镖子岭,有点子难过在的嘤】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