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主线)X曲明申 乙女

【第九十一节 情况突变】

  

  “阿瑶。”从被子里探出一个脑袋看过去,吴邪眼神清亮,已经醒了多时,“天真,小曲他会怪我吗?”几乎是瞬间,他从床上弹了起来,“我觉得不会!阿瑶你终于想通了!”缓缓从床上坐起来,我的语气也不由得被他带起几分雀跃,“想通啦,我想见小曲。”

  

  从容不迫的起床洗了一把脸,我转头看着他仍在愣怔的表情,“还有,天真你有眼屎!”险险躲开他砸过来的枕头,我心情颇好,哼着歌慢悠悠走下去。苏难坐在长凳上发呆,我走到她附近才有些警惕的望过来, “早上好。”

  

  “早安苏姐姐。”似乎是对我不太感兴趣,在我笑眯眯回应后她又沉吟着低下头,不置可否的笑笑,进到厨房拿了根胡萝卜边啃边往外走,今天做些什么呢?与陪着嘎鲁的黎簇和杨红露打了招呼,我朝着不远处的沙坡走去。

  

  “嘶——”那些折磨人的疼痛感和瘙痒感又出现了,针扎似的疼痛从四肢百骸密密麻麻泛出来,明知道自己不该去挠去抓却还是忍不住,也不知过了多久,醒来时我整个人被吴邪紧紧箍在怀里,满头满脸都是汗。

  

  “嘿,天真,你也出来遛弯啊……”强扯出个笑轻轻扭转身子摆脱开他的手却又被强拉拽到他身前,“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症状这么严重。”看着他面色沉重我也不好再装着嬉皮笑脸,面无表情拉起他的袖子,“小天真,明明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反正说出来一时也改变不了什么。”

  

  轻轻覆上那一片紫红的挠痕,手心是凸起的刀疤,我忍不住手欠挠了挠,激的他一抖迅速抽回手臂。两人一前一后走到湖边坐下,他又低下头研究起平板上的地图,我看不懂更觉无聊,索性躺在旁边晒着太阳闭起眼,隐约还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遮住了眼睛。

  

  其实我听到苏难靠近了,只是醒着还要装友善,索性不说话装睡。“你们俩还挺有闲心,怎么样,找到真正的古潼京了吗?”吴邪的声音自觉压低,“大概的方向我已经知道了,具体的路还要慢慢探。”

  

  他似乎有些突如其来的感慨,“你让我想起了很久之前认识的一个人,她像你一样,聪明,强悍,总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苏难也随着压低音量,语气中带着几分调侃,“很久之前?在她面前说你前女友不太合适吧?”吴邪似乎笑了笑,“不是前女友,算是朋友,也算是敌人。”

  

  “那她现在人在哪里?”苏难有些好奇的追问。吴邪沉默着,小幅度的动了动身体,“死了,死在了很多年前一趟淘沙子的路上。有人提醒过我要远离水源,只不过事情发生的太快,她去河边装水时被突然窜出的毒蛇咬到了脖子。”

  

  苏难嗤笑一声,“我和她不一样,我没那么不小心。那个提醒你的人似乎有些能力?她现在又在哪里?”吴邪没再说话,苏难于是又笑了声,不多时便听见了她下水的声音。在邀请吴邪无果后她转身向深处游去,我也随即睁眼扒拉开盖在脑袋上吴邪的衣服。

  

  “走吧天真。”他拿上衣服随着我一同站起身,“她这样没事吗?”我只冲他笑笑,“放心,死不了。”回到客栈时大厅里冷冷清清的,里面只坐了四个人,黎簇见到我们进来眼睛都亮了,“你们去哪儿了那么久!”王盟的眼睛也短暂的从手机上移开,“老板,阿瑶小姐,你们回来了!”

  

  吴邪打量了一眼大厅里正在玩闹的杨红露和嘎鲁,“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声音刚落,楼上就传来马茂年略显焦躁的声音,“露露!快上来!”杨红露急匆匆上楼,嘎鲁没了玩伴又凑到黎簇身边拉住他要一起玩,二人你追我赶时苏难气若游丝呼喊着菜头他们的名字,面孔发黑脚步虚浮的掀开门帘走进来。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