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主线)X曲明申 乙女

 【第九十二节 尸体】

  

  苏难摇摇晃晃进来的时候嘴里还不停的呢喃着她菜头他们的名字。吴邪眉头紧皱,黎簇表情惶恐的正要开口询问苏难就直挺挺倒在了地上,身体还在不停抽搐。黎簇急走几步扶她靠起呼喊菜头他们下楼,又见着她被他们抱上二楼才松了一口气。

  

  站在土堆前的四人面面相觑,“老板,现在就挖吗?”王盟在等待吴邪的指令,黎簇满脸的不情愿的看着吴邪,“你确定这么做就能找到病因吗?”吴邪尚且皱着眉思索,眼神有些不确定的看过来,我双手抱臂冲他点头,“待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尽管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王盟还是尽职尽责的一铲子铲下去,示意黎簇动手帮忙,我还不忘调侃吴邪,“可得离远点,你这体质叶枭指不定会诈尸呢。”听完我说的话黎簇原地僵住,说什么也不肯再动手,吴邪半是无奈半是好笑的戳戳我的胳膊,“你吓得人你自己补上吧。”

  

  翻翻白眼我认命拿起铁锹一铲铲挖下去,和王盟合力将叶枭拖出来时尸体看起来与正常的尸体并无二样,又硬又臭,只是肚子已经胀的像足球那样大了。吴邪捏着他的衣角掀起衣服漏出底下的皮肤,黎簇忍受不了臭味捂起鼻子恨不得窜出去几米远,但还是探头探脑的观察尸体。

  

  他声音闷闷的开口询问,“所以吴老板你们知道凶手是谁了吗?还有他的肚子怎么胀的这么大,之前不是这样啊。”王盟也在吴邪身旁蹲下,“老板,我仔细看过黄严的尸体,症状和这个确实很像。”吴邪用被单将尸体简单包起来,“去地下室,解刨看看就有答案了。”

  

  在吴邪撕票的威胁下,黎簇哀嚎一声认命的抬起尸体的一边与王盟将尸体运往地下室,我和吴邪落后几步却一路沉默,看着他俩下去,吴邪才轻轻撞了撞我的肩,“怎么样,怕吗。”“我见过的场面不比这个多,再说了,我可是胖爷盖章认证的亲妹子。”吴邪失笑摇头,与我一前一后下了地窖。

  

  黎簇站在角落里,王盟已经打开被单,叶枭的尸体静静地躺在地下室的桌子上。吴邪找出一把生锈的菜刀简单磨了磨就准备上手,黎簇瞪大眼睛看着吴邪的动作,忍不住开口质疑,“这玩意儿能行吗?”吴邪表情不变又在一旁的桌子上磨了磨刀。

  

  刀子压上尸体时黎簇扭头就要出去被我一把拽住拖回来,“别跑呀小黎簇,这样的场面可不一定能再见到了。”黎簇使劲挣脱我的束缚,“不行我晕血!”吴邪扭过头声音淡淡却不容置疑,“过来看着,以后你会用的上。”

  

  黎簇紧皱着脸硬着头皮回过身来站在我后面,吴邪眼也不眨一刀落下去,连王盟都忍不住捂着鼻子往后退。恶臭扑鼻而来,我皱皱眉捂住鼻子,又伸手捂住面不改色的吴邪的口鼻,吴邪摇头示意时我才突然反应过来,天真的鼻子早就在不断读取费洛蒙的过程中坏掉了。

  

  吴邪伸手从叶枭肚子里往外掏东西,外面突兀的传来一声枪响,王盟和黎簇慌忙趴在门口张望,忍不住回头开口,“老板外面放枪了!”“吴邪上面都开枪了你……”我有些不耐烦,“闭嘴,没看到他正忙着吗。”王盟识趣的闭嘴,黎簇也蔫儿了下去。

  

  吴邪丝毫没有分出心神的意思,我于是先在地下室翻找起来,刚找到铁桶放在他脚边,他的手就抓了一条长长的沾满猩红血液的虫子从叶枭肚子里出来,摔进桶里时虫子还在蠕动,细细看去竟有婴儿手臂粗细两三米长。黎簇忍不住扶住一旁的架子干呕起来,王盟的脸色也十分难看。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