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觞今天也很刘畅

三次元刘畅木法沙单推,稻米,盗笔乙女爱好者,hp乙女爱好者,很难被踩雷。

沙海篇(主线)X曲明申 乙女向

【第八十九节 苏日格】

  

  “马日拉唱过。”吴邪端起一只水杯低声开口,随手将水撒上黎簇的长袍,“苏老板,尿急。”苏难面色不耐,“憋着。”吴邪懒懒一笑指向黎簇的衣袍,“不是我,小孩紧张,吓尿了。”黎簇面上窘迫,反驳的话被吴邪两个字堵在喉咙里,“真脏。”

  

  黎簇眼中闪过几分复杂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耳根爆红,有些无奈看了看苏难,得到允许就转身走出了屋子。我旋即霸占他的位置,慢悠悠翘个二郎腿剥瓜子吃,十多分钟黎簇还不见回来,屋里的人便有些蠢蠢欲动。苏难耐心即将耗尽时黎簇掀了门帘进来,肩上扛着个人,手里还拿了一卷绳索。

  

  菜头他们几个帮着把人放下来,呈在众人眼前的便是马日拉已经灰白的全无生气的脸,“是马日拉,已经死了,这些玩意儿是在他们地窖里发现的。”而后又从后腰抽出一把手枪放在桌子上,“这个也是在地窖里发现的。”

  

  众人审视的目光纷纷落在苏日格的身上,苏难的人动作迅速的钳住她,苏南搜身时,无人注意的角落嘎鲁眼中闪过一丝狠戾被我尽数收入眼中。苏难从苏日格身上又搜出一把枪,上膛后把枪抵在她的额头。

  

  在众人的七嘴八舌的诘问下苏日格辩驳无果,嘎鲁突然大喊“额吉”就要冲过来,被苏日格哄着进入厨房,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苏日格紧盯苏难的枪口承认罪行,“之前的旅行队是我抢的,人是我杀的,没想到今天落在你们手里,你杀了我吧。”

  

  吴邪开口暴击,“杀不杀你jc说了算。”环视众人有些呆滞的表情我忍不住低下头去微微勾起唇角,讲个笑话,遵纪守法吴小狗。吴邪从桌下踢了一脚我又对着苏难开口,“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你也要哦~”这下我的笑完全压不住了,笑的肩膀都在颤抖,尤其当是他比了比奇怪的手势脸上还挂着明显装出来的乖巧时。

  

  吴邪忍无可忍的咬紧后槽牙一巴掌拍上我的后脑勺,“说正事呢,正经点!”我忙捂着被打疼的后脑略显怨怼的看着他点点头。现场焦灼的气氛显然不会被我们这一打岔缓和,苏难转头想要继续审问苏日格。但变故发生的猝不及防,苏日格假意去夺枪被苏难踹开后站起身一头撞上身后的柱子,众人围上去时苏日格已经咽了气。

  

  心软的人此刻面对嘎鲁哭着摇晃苏日格的场景面上都不免带了些不忍和悲切,我的心里却只有忌惮。汪家人的训练和洗脑到底是有多么可怕和彻底才能让一个人连犹豫都没有就了解自己的性命。

  

  吴邪拍拍我的肩头扶着面色沉重的我一并坐下来,马茂年用帕子捂住自己口鼻伪善的开口,“苏难,这家店也许有问题,但没想到她是个这么刚烈的女子。”吴邪低垂着眉眼下颌绷紧,我也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只好伸手握住他的手捏了捏。

  

  他将手反转不动声色回握住我的手又松开,“这是连审问的机会都不给啊。”苏难若有所思的看向还在大哭的嘎鲁,“这不是还有他吗?”吴邪嗤笑一声,“问一个傻子?算了吧。”苏难有些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势,“先把他绑了,这枪我拿着防身,到了安全的地方我会交给jc。”

  

  无视我跃跃欲试的表情,吴邪也顺势拿起桌上的另一把枪插进腰带,“Me too.”场面暂时缓和,却在又一个人倒下后再次紧张起来。王导队伍里的曾爷突然满脸痛苦的倒地,紧闭着眼一边叫嚷着疼一边用力抓挠在自己身上,苏难用尽办法也没从嘎鲁嘴里问出任何有用的信息,事情再次陷入僵局,众人陆续回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即催更,祝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31)